美丽的皮囊万里挑一

⚠️md雷,d5雷⚠️
目前在漫威和Jo之间反复横跳中
学业限制,富坚式更新,绝赞休刊中(…
*id本来想搞成这句话的下半句,但是有趣的灵魂乱放狗屁一定会被踹门查水表的(抽噎)*

【多cp/主锤基】关于小锤小基和复联(4)

*失踪并且还会持续失踪人口

*本p含少量铁虫

  

  

  

  

“我能胜任这个,Mr.Stark!”

“哦,是吗?拜托,kid,是个成年人都知道放三个未成年人上街是多么恐怖的事,更别说这三个还不是普通孩子。”

“可我马上就要成年——……”

“那两个孩子不知道已经几百岁了。我知道我将来还能得到更多‘最’,只是‘最糟糕家长’不在计划单里。”

“……但除了我还有谁闲着?”

“嗯。你说的没错。”

Tony看看表,然后盯了Peter思考了一会儿。

“行。条件是我会找个人跟你一块儿去,长点记性,别一个人跟幕后大boss拼命。”

       

          

           

大人们要计划一些事,而Thor并不想让孩子知道。

他还在想着复原他们的家,毕竟老是让子民们留在拥挤的地方还是不太妥当,而且现在又多了两个期待着回家的孩子。

借叫孩子们去参观中庭为理由,为他们的工作腾出了心思和地方。

Peter确实只在电视里见过真正的阿斯加德的力量,所以他是最佳人选。

         

就这样,Peter抱着满满的希望与快乐,被Tony送出了大门。

不远处,小Thor正冒着寒风站在一边儿——他被罚站了,但他自己不知道为什么。

“早上好啊,little Thor……呃,你站在这儿做什么?”

“Loki说我故意电他!这怎么可能,我怎么会这么做?”

“毕竟你是雷神嘛?”

“那我也不会电我弟弟呀?”

于是Peter抱着好奇心,试探性地拉了拉小家伙的手。

啪!

那一刹那,Peter被冷风吹透了的大脑才想起静电这码事,……不过这次的感觉要比静电疼的多。

“我也有点感觉。什么东西?”

“……这是静电,你在冬天过于干燥的时候就会这样。但这又和静电感觉起来有点不同?也许问题就出在这儿。”

“事实上里头还掺了点儿小家伙的魔法。”

“果然是魔法。等等……!?”

“呃,人类?你衣领上的小铁疙瘩会说话。”

“那是机器喔,你应该见过。”

“Hi,kid。小窗播放,你知道。像刚刚的‘仙宫静电’,我马上就能收到消息,所以老实点儿。”

“……Oops。”

   

过了一会儿,小Loki撇着嘴出来了。

他径直跑向小Thor,伸长胳膊,把冰凉的手塞进了小Thor的后领子里。

“Oooooodin’s beard!!!!!”

小Thor被激得身体一僵打了个冷颤。

“刚才你电我,现在我还回来了,bro。”

头一次见识这份真挚兄弟情的Peter缩了缩脖子。



——————



蜘蛛侠(现在是Peter Parker),雷神(现在是个还没摸到过锤子的小挫个),诡计之神(虽然现在也是个小挫个但仍然很聪明)三个人,穿着便装走在街上。——只要仍有人保持秘密身份,与超级英雄本人擦肩而过这种事就会时常发生。

 

“不得不承认,你们中庭的街还不错……哇哦,那是什么?”

“是热狗。要来一个吗?”

于是三个孩子人手一个热狗继续漫无目的地前进。

“真没想到,狗尝起来是这个味儿。”

“嗯…………等,什么?”

“不是你说它是狗吗?”

“那只是个名字,bro。……”

“那为什么要叫它狗??”……

 

   

“你天天都去跟小朋友打架?”

“那是‘训练’!是啊,我每天都去。这可以使我变得更加强壮,以后我就会成为父亲最棒的战士和继承者。”

小Thor大口大口地,很快就吃完了热狗,嘴里塞得满满地咕哝道。

“你们都要这样做?”

“呃,不。实话说,就像写作业一样,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他对去那儿的火热程度这么高。”

“我经常试图叫你一起。你为什么不去呢?”

“我不想去。”

“好啦好啦。”

了解过情况的Peter突然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劲,出言缓和气氛。

“现在咱们在地球。训练场地这里也有,下次我可以陪你们一起去。有各种各样的模式,——不会让小法师肉搏的。”

“!今天晚上咱们就去瞧瞧。Loki,好不好?”

“那……好。”

两个孩子扭头对视。



——————



一位女士,十分幸福地走进了银行。她攒了许久的钱,现如今终于可以拥有自己的大房子了。

沉浸在大量的快乐中的普通人通常不会感觉到危险的降临。

她身后跟了贼,一个携带着枪械的贼。他很久以前就被好邻居蜘蛛侠抓过,一次是因为抢劫,一次是因为拒捕时发狂打伤了警察。

刚出狱不久,他就又开始犯事。也许是因为习惯了不劳而获,即使想要工作也被怠惰的心理填得满满当当。于是他盯上了这个怀里揣着钱的女士,他的目标。

Peter和小Loki有一句没一句地聊,小Thor一边走,一边亮着眼睛四处看。

“……他在干什么?”

细心观察的孩子发现了贼的动作。

“那是……他在盗窃!”

尽管那个人遮了半张脸,Peter也仍能记起这个开枪打警察的,普通人中的疯子。

在辨识这张脸时,小Thor就已经朝着得手要走的人跑过去了。

“不,别去!!”

Peter才要拉开拉链儿,但他觉得换好衣服就太晚了。于是他拉住小Loki的手,朝那个莽撞的小家伙追去。

贼觉得他的行为天衣无缝,脚下的步子加快了不少,同时看到了迎面而来的小孩儿。

“不过是个小孩儿而已。”

他是这样想的。

紧接着,积攒了几百年肌肉的小孩儿,靠着跑步的惯性,猛地蹬地起跳,紧紧握着的拳头跟贼的下巴来了个“亲密”的接触。

“你的罪恶行为到此为止了!!!”

没人会想到一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小孩儿能把一个成年人打趴下。

——事实证明,他能。如果他再大一点儿,这贼的下巴或许就没了。

贼被打懵了,仰躺在地上,试图把他的枪拿出来。

小Loki眼疾手快,把他用魔法绑住了。

小Thor知道目前只有他弟弟能做到这个。两个孩子默契地对视,用眼神交换了信息,而后击了个掌。

围观的人一时间多了起来,Peter不能马上是蜘蛛侠。所以他像个普通孩子一样,把钱还给女士之后报了警。

最后,三个孩子搂着见义勇为奖状回到了大厦。

“Mr.Stark……”

Peter头一回拿到这种奖励。

“……没事,不用说了。我都看见了。Nice job,kid。”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