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皮囊万里挑一

⚠️md雷,d5雷⚠️
目前在漫威和Jo之间反复横跳中
学业限制,富坚式更新,绝赞休刊中(…
*id本来想搞成这句话的下半句,但是有趣的灵魂乱放狗屁一定会被踹门查水表的(抽噎)*

【多cp/主锤基】关于小锤小基和复联(3)

*本p成年主角是银河护卫队√

*一不小心就把语言写多了√(。

       

       

        

           

“这配色?你究竟是怎么回事,老哥?”

黄昏时分,星爵的声音刺破了安静的中厅。

      

        

经过一致表决,大家都认为应该轮班看孩子。

只是没人想当先锋。

所以在今天执行集体任务时,复仇者联盟的“编外部队”就被拉来做首位尝试者了。

这才出现了这种场面。

     

Loki告诉Thor,“你必须尽量少说话。要是让他们知道那是小时候的你,你一定会很难堪的。”

Thor沉浸于他弟弟终于彻底洗心革面这件事里,忘了还有被耍这个选项。然后他把孩子交给了银河护卫队的成员,匆匆忙忙地跑了。

还好他们没像Loki说的那样。

他拍了拍胸脯,安心下来。

       

      

“他怎么跑的这么快??简直太有问题了。”

Quill望着那背影摸了摸下巴,回头跟他的队友讨论。

“I am Groot。”

“别听,Groot。这是个可能有点少儿不宜的话题。我觉得这次咱们俩想到一块儿去了,Quill——”

是Rocket。他的脸上有一种很奇怪的表情。

“这俩该不会是他儿子吧?”

Quill和Rocket默契的同时出声。

“跟谁?”

“他弟弟?这很明显,金色的是他的基因,黑的是他弟弟的基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弟弟可是男人,Quill,你肮脏的内心又被暴露得一干二净了!”

Drax超大声地指着Quill嘲笑道。

“你可能不知道,Drax……”

Mantis小声跟他说。

“他弟弟是霜巨人、霜巨人是双性的!!”

“什么?”

“你不知道吗?双性人,dude!那意味着他弟弟可以生小孩儿!!!”

Quill面露狰狞地跟他加重音解释。

“什么???”

这下所有人都安静下来了。

      

   

六个人围着两个孩子。

“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拜托,兄弟们,咱们都是一起养过盆栽的人了,没有人从中得出什么养孩子的经验吗?”

“得了吧,你连怎么停止他玩游戏都不知道。”

“I am Groot。”

“Shut up Groot!!”

“这是事实,Quill。”

混乱的场面让孩子坐不住了。

“嘿!你们在阿斯加德的王子面前做什么?”

小Thor挥了挥拳头。

“跟你没关系,小屁……”

Quill双手叉腰,正忙着跟他的队友吵架,应付地喊了一声,突然又停了下来。

“还真跟你有关系。”

“Whatever!咱们是被请来看孩子的,还记得吗?”

……

“够了。”

Gamora走过被吓得突然一愣的Quill,摊开了手。

她手心里的是在大厦底层的厅里拿的糖。

“这是给你们的,小王子。”

队员们都安静了下来,面面相觑。

       

        

天黑了。

糖和一些小小的有趣对话让孩子安静了下来,但又好像没有安静下来。

因为小Loki看上Rocket的尾巴了。

“小孩儿,你盯着我干什么?”

“……不,先生,没什么。”

当然,是个有思想的生物都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出那种抑制不住的孩子的渴望。

          

“我不怎么看表,但现在是不是小孩儿的健康睡眠时间?……瞎猜的。我从来不了解这个,但是就在刚刚孩子的家长给我发了信息。”

“那看起来是的。”

“Mantis,now……”

Quill十分自信地回头用并起的两指把回头前小孩儿的位置指给Mantis,只不过除了他以外所有人都看见孩子跑了。

接受了几秒无言的目光之后,他才反应过来回头看。

“Damn it!!”

“别说脏话,Quill,你在看小孩。”

“好吧,我知道,我知道。叛逆期要是又提早来就完蛋了。”

——只不过这两兄弟的叛逆期似乎是最近十年才开始达到高峰期和结尾的。

     

小Thor和小Loki躲在不远的一个厅内的沙发后。

“这太有趣了,Loki!不过我们为什么不直接跟他们一决胜负?”

“小点声,你会把他们引过来……好吧。听着,bro,他们一会一定会让你出来,别上当,那是陷阱。”

“相信我,我能搞定!”

“……你不能,bro。要是想多玩儿一会儿就冷静一点,好吗?”

        

Rocket最先听到了隔壁厅的小声谈话的声音。

“那儿。”

“收到,Rocket。就按我刚才的计划执行。有人有异议吗?”

“没有……?”

“再坚定点儿。我们走。”  

“嘿,小屁孩——”

Quill试探地在厅前喊了一声,在看到角落那撮儿黄毛之后便得意地翘起嘴角,清了清嗓子开始嘲讽。

“你们称你们为神!哈,你就是个中二的小屁孩儿。我见过真正的神,比你高大三四圈儿呢。多吃点饭吧,kido,到那时候你才有资本玩儿Thor的cosplay呢。”

“你怎么敢说这种话!!”

“生气了吗?反正你也就是个小屁孩,敢不敢出来跟我决斗?”

“我就是敢!!”

     

“还记得吗,陷阱……”

“Loki,他们已经说到这份儿上了!我们不可以无动于衷!”

     

咔。

“那是什么声音,Drax?”

“你说的决斗。”

“不,他就是个孩子,你别这么较真儿,让他过来咱们就成了?”

“他可是Thor的儿子。”

“……谁的儿子在坐公交不用买票的年纪都禁不住这个。”

“?好吧。”

        

“那我去,你留在这。”

“别去。”

“我必须去!!”

小Thor这么说着,顶着有些乱了的金毛从沙发后站起来。

“我来应战,小队的中庭人领导者!”

“嘿,有本事你就到这儿来。”

“到这儿来就到这儿来!说吧!谁先……”

小Thor刚气势汹汹地冲过来,就跟Mantis的手来了个亲密接触。

“Sleep……”

“呃,它还真是个陷阱……Loki……别过来……”

          

“我本来就没想过来。”

小Loki叹了口气,仍躲在沙发后。

“出来吧,下一个小屁孩!”

“……没用了,Quill。没有第二个生物会走进同一个陷阱。”

“Well。——计划有变。”

        

“我——看——到你——了——”

伴随着劣质的鬼嚎,Quill带着队员缓慢地向沙发移动。

“你在这儿——出来吧——”

Quill脸上又露出了自信的笑,一个箭步冲上沙发。

然后扑了个空。

“What the f……Jesus!居然是假的!这是什么差距,他哥哥还是个傻大个的时候他就已经学会变戏法了?”

“I am Groot”

“英雄所见略同,Groot。”

“现在怎么办?”

“我也没有……不,等等,还有一个。”

“什么?”

“Rocket,来这儿。”

“我已经猜到你要干什么了。我不。”

“拜托,你的男神的儿子?”

“不。”

“为了小孩子?”

“不。”

“好吧,我告诉你,那孩子可是非常喜欢你的大尾巴。”

“不。……”

“他小时候要是缺爱,长大就会——”

“……D……F*……Ew。你真烦人,Quill。”

最后Rocket妥协了。

像是封印仪式,Rocket站在中间,负责演讲的仍然是Quill。

“好吧,对不起,孩子。现在已经是……(几点来着?噢,我看到了,看到了。)十点多了。如果你在这个时候不睡觉,身体就会变坏。我知道你看起来很没有安全感,我们以前都经历过这个。来吧,这儿有大尾巴可以抱,并且我发誓绝对不会伤害你和你的哥哥。你的父亲救了我们,目前我们能够回报他的就是让你过得好。”

“说的是。过来这儿吧。”

Rocket极不情愿地附和道。

       

小Loki能感觉到诚意,但他还是有些抵触。目前除了母亲和自己还没有人哄自己入睡过,他也没想到能和未来交好——毕竟他和过去就并没有那么相处融洽。

“我可以相信你们吗?”

他小声地再次发问。

“……你完全可以,孩子。”

梳着尾巴的Rocket叹了口气,回答道。

于是,怯生生的男孩就这么一小步一小步地挪到了众人面前。

“你可以当我们是朋友,别这么拘束。”

Quill是这么提议的。

Mantis伸出了手,但被Rocket和Quill拦了下来。

“来试试不借助外力的?”

       

             

            

次日早。

Thor走进了那层楼。他和他的团队是凌晨回来的,那时大厦已经陷入安静了,于是他没有上楼打扰。

一路经过,映入眼帘的是横七竖八的“自由”睡姿。

Drax呈“大”字平铺在一张床上;Mantis睡在另一张床上,小Thor身边,因为小Thor占地过大,她半夜翻身掉下了床,在地上蜷成一团;Quill和Gamora睡在一屋,Quill心安理得地占了所有的床,因为Gamora已经起床去洗漱了;Groot的房间到处都是草;小Loki紧紧地抱着Rocket的尾巴,Rocket坐在床边儿支着下巴满脸疲惫地半睁眼打哈欠。

“你来了?”

Rocket无力地小声说。

“我就知道你一定受欢迎,小兔子。”

“拉倒吧。该死的照看小孩儿。”

说这话的时候Rocket面露凶煞,却还特意偏了偏头看那小孩儿醒了没有。

        

“早啊,老兄。”

睡眠良好的Quill在厅里遇上了刚从小房间里出来的Thor。

“早啊。”

“对了,我们得——噢——谈谈。”

他一边伸懒腰一边说。

“我也有话要说。我想了一早上,还是觉得得跟你说明真相。”

“真的?那你先来。”

“你先来。”

“那一起来?”

“呃,Quill,我想你已经知道了。他们两个是上次我做任务的时候捡回来的,我和我弟弟Loki的复制体,只不过半途失败了。我小时候真的很调皮吧,麻烦你们费心费力来……”

“你是来说明真相的?那两个孩子是你儿子,我确实早就知道了。毕竟你失去你弟弟的时候那么难过,他肯定对你来说足够这么沉。没必要纠结,我们银河护卫队一向思想开放……”
     

“什么?”

“什么?”
    
  
   

   
——TBC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